您的位置:首页英国留学案例

成功案例

无语言成绩成功入读英国名校2009-10-30
无语言成绩成功入读英国名校:申请院校:City College Manchester;学生背景:唐山某中学高中毕业学生,无语言成绩。 本案难点:无语言成绩,学生考语言成绩比较晚,希望进入英国名校读本科。专家点评:曼大是英国顶尖的大学之一,曼彻斯特城市学院地处曼城,由于曼大非常认可学院的教学质量。预科结束后,学生被曼大录取,顺利进入曼大读本科课程。
福建某高中毕业学生5天顺利获签2009-10-30
申请院校:LIBT (Brunel),学生背景:福建某高中毕业学生,无语言成绩。本案难点:学生无语言成绩,申请学校的时间在6月底,9月份入读Diploma。专家点评: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后,从申请到录取只用了5天的时间;福建的学生通常签证比较难,艾迪顾问帮助学生成功获得签证。
英国留学担保资金来源复杂,顺利获签2009-10-30
背景:某家长,河北人,曾经在某银行任职重要职位,后自己开公司,02年将公司转卖给张某,现在在张某公司任职主任一职;资金状况:40万人民币(他人还款),另外还有卖房15万资金,同时股市和基金有部分钱。疑问:我孩子今年去英国留学,在资金方面我想用借款的钱可以吗?艾迪专家:因为家长的借据已经丢失,这笔钱可以用,但是因为他有卖房的手续,而且这笔钱已经存入银行,同时股市有部分资金可以转出来,存入。
单身女士,无定期固定存款,获Durham Offer2009-10-30
背景:李女士,单身,机关单位工作,收入稳定但无定期固定存款;父母已经退休,父母方面也没有相应的固定存款;自己无住房,已经拿到英国院校, Durham 大学录取通知书。 疑问:在我现在这种情况下,准备资金应该从那方面入手?艾迪专家:经过具体地交流了解后,发现该女士周末会在北京某律师事务所做兼职,并持有该律师事物所部分股份;就这种情况,专家建议李女士可以直接提供在该律师事物所工作的部分文件,支持该女士的签证材料,从而解决资金问题。
情系英伦:留英+探亲双签速递2009-10-30
刘同学的情况与大部分申请人有别:该生家庭经济状况一般,同时在申请时并未取得语言成绩。在与该生进行首次交流之后,艾迪国际英国部的咨询顾问充分考虑了该生的实际情况,结合该生欲申请院校的招生条件,为其制订了合理的规划。从接手材料到学生下签仅用时21天。同时考虑到学生年龄尚小,负责该案例的同事还为其办妥了抵达后的接机、住宿等一系列手续,使其顺利开始了自己的留学历程。
应届毕业生喜获利物浦大学4000英镑奖学金2009-10-30
平均成绩未达入学要求,成功申请法硕2009-10-30
时间紧,语言成绩低,成功申请名校法硕2009-10-30
优秀的PS帮他留英名校法硕2009-10-30
曼大学生发来热情洋溢感谢信2009-10-30
致艾迪英国部的感谢信2009-10-30
成功获签短期签证案例分析2009-10-30
本科生成功跨专业入读硕士2009-10-30
从经典案例看英国签证核心原则2009-10-30
高中生无雅思申请英国名校2009-10-30
四所世界名校抛来橄榄枝2009-10-30
2个月成功申请时尚推广硕士2009-10-30
电视编导本科转读插画专业硕士2009-10-30英国剑桥艺术学院录取

专家团队

  • 加/澳/新西兰留学
  • [济南] 首席咨询师 赵杰
  • QQ:1457020137 点击发消息给客服QQ
  • 博客|答疑|申请
 
  • 澳大利亚留学
  • [青岛] 资深咨询师 郭秀英
  • QQ:1697536597 点击发消息给客服QQ
  • 博客|答疑|申请
 
  • 公司诚聘
 
关闭